丌鹤子

我吃米老头别管我了

【搞个置顶😚】

你好!我是亓(qi)鹤(可能有点生僻所以叫开鸟就好!

【在搞的坑】

天坑oc人/果果果+朱古力单推/博爱史同er/痒痒鼠单坑/舅厨

【其他平台】

lof:丌鹤子

b站:一只开鸟

制品通贩vd:开鸟小铺

mhs:丌鹤(吃同人饭的就不要关注mhs了啊啊啊不然会有一种站街被抓的羞耻

【授权相关】

不授权任何二传二改!!

不授权任何小料无料!!

除稿件/已确定工艺并公开售卖的制品柄图外 可支持小于5份的自印~

如果可以的话 很荣幸我的画可以成为你的头像/壁纸!!


  最后 感恩与所有人的相遇!

       如果有人能喜欢我的画 那真是一件再好不过的事了

评论

热度(3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